正文 叱咤风云都是男人的事

竟是贺银的河野总裁替他接风洗尘,圣歆与河野夫人做了一陪笑不语的花瓶。席间听两男人恣意饮酒说笑,圣歆是无,却听一句半句,才知东瞿与贺银有相密切的合关系,外界一直猜测此次东瞿收购计划的拍挡,原是贺银财力支持。

河野与易志维的似是匪浅,酒三巡,突笑咪咪的圣歆:“傅姐,我与易君合年,他是一次带女朋友见我,傅姐很漂亮,人很温柔,希望你与易君幸福。”圣歆脸不由泛红晕,忙谦让了两句,无意瞥了易志维一眼,他正望着,微笑不语。不知何略略有些虚,忙低头挟面前莹白细瓷盘中的明虾妇罗,入口却是百味陈杂。

日本行,除了与河野的饭局略沾公外,余的行程与寻常度假的游人无异,很快乐,几乎是乐不思蜀。两人抛了公,尤其是傅圣歆,重新回一单纯的生活,轻松无法言语形容,就像抛了一座沉重的、压在身的山一。叹息:“我的确不适合在那商界头,一离它,我才知快乐!”

易志维说:“女人本就该让男人养在,戎马倥偬叱咤风云是男人的。”

是在平常,就笑他是“沙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贪恋美色的亡国昏君目录+书签爱情单纯得只是去便利店喝汽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