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爱情单纯得只是去便利店喝汽水

异国陌生的阳光照着最熟悉的一张面孔,从在一的玩伴,一举手一投足知他在什——是今,他隔着一条街,中间是河一的车,连绵、不断的车流,呼啸着,按着喇叭,嘈杂热闹的东京商业街,就像中间隔着整世界。

信号灯又换了,车子停,河水静止了,被拦在了规则的坝外。世界静止了,斑马线,黑黑的人头涌,向着的方向涌,是他并有动,有动,站在建筑物的影,太阳并不直身,是仍是热,热烘烘的蒸气裹着,夹着汽车尾气那焦焦的味,逼透不气。正在迟疑,他已经改变了主意,极快的向边走,信号灯又在闪烁了,的闪烁着,明的,暗的,不肯明确的定。迟疑着,许造物主安排东京,就是了他见一面,那翻云覆雨手,有候就喜欢恶剧,故意安排一些巧合,在一旁人怎在中间痛苦挣扎。

他了街了,径直向走,走面前,就低声说:“我找方坐谈,吗?”

有说话,他就接手中那些东西,转身顺着街走。他从就是子,不征询的意见,就替做了主张,因从就是,他比,又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叱咤风云都是男人的事目录+书签她有一种平凡的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