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有一种平凡的快乐

他终搭了飞机回台北。一机又见了简子俊,他他同一班飞机回,有点疑惑他是不是故意的,因很容易在酒店总台查他预订的航班。是是故意的又怎,虽在一班飞机,他不说话。易志维见简子俊了,他照例亲热打招呼,寒喧了几句,就分了。随手拿了一份报纸在,报纸是《台北新闻》,离那城市太久,着熟悉的行文总有些吃力。不在那城市十,是台北照是台北,本埠新闻,婚丧嫁娶,生老病死。海塑在高院打官司,电视台仍在放悲情肥皂剧,中山路通意外,双溪外一座住宅楼倒塌……

日本的假期就像是神仙洞府,不问红尘着逍遥的日子。是现在一飞机,零零碎碎的城市的鳞爪,扑面,人间的烟火扑面。又回了。

台北的阳光东京的其实有太不同,走机场着。司机提着行李跟在头,易志维穿着度假的衣服,两人戴着墨镜挡着脸,有些笑,一回了台北,他又了公众人物,机场埋伏着有记者,他说:“头条一次就够了。”

他尽快通安检溜了,感觉有点像做了什坏的孩子,所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情单纯得只是去便利店喝汽水目录+书签她竟然一直被蒙在鼓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