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会与他再有什么纠葛

院那易志维恰见一客户,就叫秘书接院。黄敏杰一阵子总是陪着易志维医院,熟悉了一些,的态度就了许。他司机一送回,又说:“易先生说有什就给秘书室留言,他今很忙,许回有些晚。”

了谢,送走了他。公寓是整整齐齐的。走进了卧室,才现床头柜了一银相框,头是己与易志维的合影,在京的妙院拍的,黑与白的院落,他从头围着的肩,两张脸挨着,两人灿的微笑着,像并蒂的太阳花。不由微笑了。放相框,桌子有相册,头是他在日本拍的照片。些照片是走才从冲洗店取回,从,站在那一张张翻着,觉有趣,有许照片是他替抢拍的,他专爱拍糗的候,有一张正吃棉花糖,满脸的白絮拍,像是圣诞老人,格外笑。

那快乐的日子,那的记忆,应该不是一人觉怀念,觉幸福吧?

午有情,就回。圣欹说:“妈说你今准回的,所特叫厨房加了菜呢!”傅太太让一说,却有些窘似的,咳嗽一声岔话,说:“前几联考放榜,圣欹运气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刚刚从鬼门关里逃出来目录+书签这项计划太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