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这项计划太可怕

打了寒噤,因项计划太怕,己已经陷深,他果展报复,的整世界就毁灭掉!

圣欹说:“姐,你最聪明……”

知!几乎捂耳朵,刺的话一句不听,匆忙说:“圣欹,谢谢你,我知了,我一的。你回吧,我有办法的,我一定有办法的。”

催促着妹妹,圣欹就进了,坐了计程车回,神情恍惚。圣欹的话像回音般萦绕在耳边,烦躁极了,司机问:“姐,你底哪?”问了几遍才听见,口说:“东瞿广场。”

车子东瞿广场,就在广场的喷泉前停,一车,夹着水汽的热浪往身一扑,又闷又潮,让人透不气。从有,前是路,从车一瞥已。现在伫足,才知原是白云理石铺砌,太阳底反光有些刺眼,越显辽阔,那猛烈的阳光,觉灼热难耐。广场边际着树,远远,一圈绒绒的绿边。仰头,太阳光让人睁不眼。

踌躇了一,本跑就是一冲动,进简直有理,是回吧。是广场一人不,听身喷泉哗哗的水声,连喧哗的街市声变遥不及。计程车在广场外,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会与他再有什么纠葛目录+书签你说过叫我不要爱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