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你说过叫我不要爱你的

他一面谢,一面说:“麻烦替我按五楼。”站替他按了,他又谢,说:“举手劳,必客气吧。”说他笑了,他显是暑期打工的生,子带着稚气,穿的很随意,白衬衣敞着的领子很干净,一就是教很的男生,,面熟,象在哪见,迟疑了一,终微笑着问他:“东瞿请生打工吗?”

他答:“请的。”悄悄透那些文件夹的缝隙,默默注视着,一见正着己,脸一红又低头。奇怪,走在街不是人回头,是他,根本不是那,是似乎研究什,的什特别处。有些不在了。在电梯很快就了五楼,他抱着东西了,继续一楼。了电梯门,堂本另有几部电梯在右边,几人在那等着,一听边电梯铃“叮”的一响,齐齐望,觉什,匆匆就走,那些人却继续站在原,才疑。回头一,刚才搭乘的那部电梯旁,理石墙壁的一方镂金铭牌,“总裁室专”。原部电梯是易志维的专电梯,怪不人人瞩目。

窘迫,连忙穿堂往外走。突明白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项计划太可怕目录+书签对称呼十年“伯父”的人痛下杀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