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对称呼十年“伯父”的人痛下杀手

震动伏了他的肩,他松了一口气似的,抱着,哄着,口齿并不清楚说:“我爱你。”

他突醒悟,醒悟己正在说什,在谁说。他猛推,怔怔的着。

呆呆的着他,他强笑着,说:“我真是醉糊涂了!我洗澡。”

不吭声,他走了。微波炉,一阵一阵的饭香透,“叮”一声铃响,那黄黄的光灭了,厨房剩了那暗红的灯,远远的浴室有水声传,像是梦一,是恍惚做了一梦,许他是在说醉话,是——紧接着问己,他说的是真的呢?是,就算他说的是真的又怎,他现在的子,他现在的关系——又怎……

但的苦,渐渐泛涩,哀凉唏嘘却又是微酸。他不肯认,已经经不了,他若肯真的说一句话,粉身碎骨,真的飞蛾扑火,有勇气听他说爱。假若他真的说了,又否认,万劫不复。

班,从住了院,公司给蔡经理打理,他年纪了,精神不济,听说回,很是高兴。李太太见了高兴,问长问短,又说有留疤痕。积的公并不,就手处理了几件,直拨电话响,电话不通秘书转的,一般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说过叫我不要爱你的目录+书签翡翠九连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