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传东在谈恋爱

拍卖结束,在停车场前等着,己的车在台风中报废了,有买新车,是着易志维的一部半旧的莲花在代步,今晚隆重的场合,不适合己车,是易志维的司机他那部林肯送的。约了接,早早打了电话通知司机,是有赶。

不料简子俊的司机走问:“傅姐,简先生问是否让我送你一程?”他知不他同车,所叫司机问。

简的司机是极熟的人,是笑了笑:“不了,福伯,你送简先生回吧,我有车接的。”

福伯似乎早料说,拿一锦盒:“那的,傅姐,简先生说件东西是给你的。”

竟是那九连环,一子怔在了那,半晌才反应,说:“我不。”

福伯说:“简先生说是给你的,请你务必收,你不的话,我有办法差的。”说着就硬塞手,候参加拍卖的人在陆续走,路灯底,总不一底人拉拉扯扯的,拿在手,福伯松了口气,似乎怕改变主意,转身就走了。

倒莫名害怕,简子俊一,底是什?他定是重新估量了的价值,才肯功夫重续前缘。己有什让他利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翡翠九连环目录+书签对方的阴谋不可能得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