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对方的阴谋不可能得逞了

是他一回讲易人,往他在面前绝口不提的,连他人打了电话不替他听,一直牢牢记着项禁忌,今他主动提。他皱着眉,烦意乱的子:“又不知那女孩子是谁,他长了,一次有瞒我。”

他兄代父职养弟弟,所一直是半兄半父的身份,感情一般人的兄弟不同,责任保护感更强次显是烦恼极了,不不口告诉,纵公头有了的麻烦,他最说累,从有烦。

不由呆了一,口说:“巧,我妹妹在谈恋爱。”

“哦?”他果注意,“你哪妹妹?”

“我的二妹妹圣欹。”

他说:“不!”

听他斩钉截铁的口气,似乎就算他打算坚决反了,有些尴尬,笑着说:“我别瞎猜了,不那巧的,他两又不认识。”

“所我说不。”他顿了一,终是忍不住告诉,“关键是传东几失魂落魄的,做情丢三落四,蔫蔫的,精神,像是失恋了。他年轻,又在念书,我真怕他中了人什圈套。”

那,东瞿的名气,不怕人打易传东的主意,他名东瞿有笔的股权,不一直是易志维在代管。易志维是绝佳的婚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传东在谈恋爱目录+书签她简直是走投无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