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简直是走投无路

他不知什更加怒,一掌就掴在的脸,被打懵了,耳中嗡嗡响着,脸火辣辣的疼,跌坐在床,呆呆着他。他却像一暴怒的狮子一,一子又将拽了:“你我装蒜!东扯西拉说什你妹妹,有一你不就足够了?你一箭双雕,意呀!你不痴妄招惹传东,你算什东西!你不是我一兴花钱买的一玩物,你的女人,我见了,了钱,什肯卖,了钱,什手段,我一直不你的,你就勾引传东?我警告你,离他远一点,不的话,你就一点!你你的公司有立锥!”

他的话像子弹一一颗一颗打在的身。哭,今才明白了己在他是什位,原祝佳佳有任何区别!着与繁素的貌似,他花钱——买做玩物!

已经顾不绞断肠般的痛楚,哽咽着分辩:“我不认识易传东,我怎招惹他了?”

他冷笑:“你骗谁?传东一阵子失魂落魄的,我说是怎的,原是你狐狸精在怪!你不认识他?他那怎有你的照片?不是我今回翻了,你打算叫他瞒我久?”

哭一句话说不,捂着被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方的阴谋不可能得逞了目录+书签她没法替自己伸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