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没法替自己伸冤

易传东却像是不容易鼓足了勇气,所怕己泄了气,一口气就往说:“傅姐,我知,是我不……是我害了你……昨哥翻照片,我就,我次肯定是连累你了,我他说不关你的,他是不肯听,今早他叫秘书室打电话,我听了,他停止华宇的担保,是不是?”

脑海中一片空白,完全是靠本在说话,声音干涩不像是从己口中的:“你不说,件不怪你——你怎知我的电话号码?”

“我从哥那偷的,傅姐,我有办法帮你。”他的语气很坚定,显是了决了,“虽我说话哥不听,是我是东瞿的股东,我我有办法帮你。”

“不!”吓了一跳,本拒绝,“谢谢你,是你千万不做什傻。”易志维口口声声是勾引了传东,觊觎东瞿,他一不正证明了易志维的话?

“但是华宇……”

“件情纯粹是我你哥间的问题,你不问,我他谈的。”

“但是哥他次很生气……我从有见他生气,他昨晚我吵了一架,今早又我吵了一架,他叫我不管……是……傅姐,件是我不。”

“你有什错。”安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简直是走投无路目录+书签现在打电话来是落井下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