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现在打电话来是落井下石

又了几,虽有搬回住,是人知了,圣欹打了电话,似乎是慰问的意思,受不了那法,说几句就找借口挂掉了。正在怔怔望着电话呆,铃声却又响。

一拿,方就说:“是我。”

呆了一,他叹了口气,说:“圣歆,我不知该怎说,我知我现在打电话是落井石,趁火打劫,不,果你愿意,你知我不比易志维难相处。”

突火,难他认无路走,再一次卖己?一字一句说:“简先生,我虽现在处境艰难,是我有骨气,我不再杀父仇人走一块的。”

摔电话,己又己争辩了:骨气?骨气少钱一斤?公司水深火热,再不办法就是眼睁睁再往绝境中滑!是,他是不共戴的仇人!

更叫警觉的是,他什突愿意伸援手,他曾经眼睁睁瞧着四面楚歌,了今什又肯恩赐?世有利益是不需付即的,他是了什目的,一,就不寒栗。

晚回酒店,翻覆是睡不着,简子俊的话直在耳中回荡,一横,反正己已经又一次一无所有,不管他算计着什,凄,己怕损失什?软弱无力的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没法替自己伸冤目录+书签他的吻却比水还要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