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他的吻却比水还要密

太迟了!他打了灯掣,突的光明令半晌睁不眼。不知己该做什,该说什,待在那不动,任他打量。他吃力缓慢问:“是你?”

他喝酒了,离远闻那浓烈的酒气,一横,说:“易先生,我拿一东西,马就走。”

他有的反应,稍稍放,说:“东西原就放在衣橱面的抽屉,我进拿,是你替我拿?”

他摇摇晃晃站:“你什?我拿。”

他似乎醉厉害,,今实说无妨,便说:“是锦盒。”比划了一:“有长,宽。是紫色丝绒面的。”

他向楼梯走,有些提吊胆的着他,果,的担并非余,他刚了几层楼梯差一点跌连忙赶替他打卧室的门,又打了灯,却又是一惊。屋子什变,连他的合影放在床头的灯柜——他早就扔进了垃圾桶呢。

他摇摇摆摆的走衣橱前,打橱门,喃喃语:“紫色……”却伸手将的一件紫色睡衣取了:“是不是一件?”

真是醉糊涂了。

笑了一笑:“呃——不是,我己找吧。”

“。”他又一阵的恶涌,难受皱着眉扯领带,往床倒,“帮我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现在打电话来是落井下石目录+书签难以言喻的苦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