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难以言喻的苦涩

他跌跌撞撞走梳妆台那边,从抽屉拿那盒子打,他抓那玲珑剔透的九连环,就使劲往一摔,听清脆的一声响,九连环就粉身碎骨了。他才解了气似的,冷笑:“我就是不让你拿走!”

算什?怔了一,掉头就走,他从头赶抓住:“你哪?”

冷冷答:“易先生,你是真的喝醉了,是了健忘症?我早在一月前就一刀两断了,是你赶我走的。今我不是回拿东西,你不肯让我拿走,我有办法,是你有什权力问我哪?”

他呆了一,慢慢问:“我……一刀两断?”

扬脸:“你叫我永远不再现在你面前。我保证,我尽量避你,不有意再现在你的视线!”

他脸的表情惊疑不定:“我叫你……永远不现在我的面前……”

“了吗?”一字一句问,“忘了?忘了更,像我的玩物,是不值你记的!”

他使劲摇了一头,喃喃语:“我叫你走?我说你是玩物?”他显是一点模糊的影子,他忽抓紧:“不!圣歆!你不走!”

又了!

知己不挣扎,他抓更紧的,所是冷冷着他,的目光竟让他瑟抖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他的吻却比水还要密目录+书签父亲的在天之灵可以告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