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父亲的在天之灵可以告慰了

电话挂掉了,正合意,将电话放在床头柜,托他的手,立即抽身床,冰凉的理石面冻哆嗦了一,赤着脚走衣橱前,随手拿了件衣服穿,再拾己的鞋,蹑手蹑脚走。

了,身了。了计程车,有松口气的感觉,反是沉重的难受。他醒了不记?记又怎?反正他已经是今局面了,不不记,他又做了一场梦罢了。

女主角在情形立刻买机票飞异国他乡,却不照着做,乖乖回公司班。

股价在跌,电话在响,。早随手拿的衣服,有注意一,一件并不合适办公的银灰绉纱长裙,一尺阔的堆纱袖子,总是磕磕碰碰挂住东西,的鼻尖冒着汗,又有一笔利息期了,轧进银行户头。正在升值的房产抵押,法子,有拆东墙补西墙。

蔡经理打电话,说给听一消息。卷款逃的原华宇银行总经理郝叔在马西亚被抓住了。高兴了几分钟,是逼死父亲的最帮凶,网恢恢,疏不漏,父亲的在灵告慰了。

头的就什值高兴的了,他侵吞的公司笔基金向不明。其实就算追回,手续复杂的很,是远水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难以言喻的苦涩目录+书签她疲于奔命困顿不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