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疲于奔命困顿不堪

脑中一片空白,两耳是“嗡嗡”响。他说什?恶意收购华宇?冷汗一滴滴沁,居够清晰声音:“残忍?”冷笑:“杀死一人前,问他同不同意被杀就使件情不残忍了吗?简先生,谢谢你征询我的意见,我不同意你的所谓善意收购的,你果踏进华宇的门,除非我我父亲一,从华宇的写字楼跳!”

“啪”的摔电话,一波一波的旋转,恶意收购!他是吃定有招架力!不!宁真的从窗子跳,不在他的压迫向他投降,任他攻城掠。

办法,一定办法。抓电话,李太太说:“帮我接丽银徐董。”

徐董那精明的人,一听的意思就直打哈哈:“傅姐,我丽银华宇是老朋友老情了,话说。不我最近银根相吃紧,再说了,傅姐你放着东瞿那座金佛不拜,却敲我木鱼,实在是不值。”

别的银行,差不是语气,打了一圈的电话,却有一点实际的支持,众叛亲离,举目无望!是真正体父亲的那绝望了。班间早就了,在办公室呆坐着,一的努力是白费力气,不知己明是否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父亲的在天之灵可以告慰了目录+书签她这回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