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这回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

二早眼睛一睁,烦人的情就统统扑面,矛盾是矛盾,一不消失不见,是在老方等着。

了决,己说,无论怎难,我今一定有决定,件是越拖越麻烦。是,矛盾的一件情,哪有那容易决定的?浮气躁的,妆化不意,换了衣服正吃饭,在着那件,是左右难。

有难太久,酒店将今的报纸送了,《名流》的头版套红字,注明独特别新闻,题,“易志维将近。”

站不稳,吃力坐,一字一字着,就像那篇文章的每字背一:“记者在某医院产科偶遇易志维傅氏女友,傅氏神色慌张,称是身体了的状况,故做检查云云。记者因目睹其从产科检查室走,故生疑惑,遂跟踪调查,记者暗访医生,确定傅氏已怀孕七周。”

喘不气,报纸先放一放,给己倒了一杯水,重新再:“该傅氏女友一度与易志维关系亲密,传闻两人同居的消息不断,记者风闻最近一月该傅氏女友与易志维关系紧张,有传闻说两人已经分手,是现此微妙的件,必将使两人关系现的转折。傅氏拥有了一张嫁入易的王牌,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疲于奔命困顿不堪目录+书签她一下子面如死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