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一下子面如死灰

雨了,雨不,沙沙敲着窗子。

一雨,就觉秋的确是了,凉意一点一点,沁人的。

傅圣歆站在窗前,有些思绪飘乱。赌气——赌气公司卖了,那又怎?许他暗在高兴,高兴己知难退,有敲诈他。简子俊在高兴,虽是给他带了很的麻烦。媒介件的戏剧展津津乐,简子俊的名字立刻了头条,不无讽刺说傅圣歆有本,在两位财经巨子间左右逢源。

近几的一举一动了媒介的目标,关在不,是是躲不俗的纷扰。今有一报的新闻就是“易志维冲冠一怒红颜”,其实情很简单,不是富升东瞿同参加一块工业的拍卖,富升价高,本什,再正常不的商业行,记者偏偏围着易志维追问:“听说傅姐简子俊先生尽快结婚,易先生你有什感?”易志维应付惯了的,就说:“我是祝福他。”一记者就笑:“易先生方?有传闻说傅姐原本是你的女朋友,简子俊先生横刀夺爱。易先生,今的皮又让简先生标,两次爱物被抢,你有什法?”易志维怒,拒绝答并拂袖。怪不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这回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目录+书签有过一段快乐的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