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有过一段快乐的日子

他在新加坡?

呼吸窘迫,有些吃力说:“哦……传东,请你不告诉他见我。我……我走了。”

易传东有些惊慌着:“傅姐,你不舒服吗?”

吃力透着气,眼前一阵阵着黑,却勉强说:“,我……是头晕……再见。”转身,摇摇晃晃走了几步远,就觉身体轻飘飘的,脚的越越软,越越黑,越越模糊……

醒是在医院,早就黑了,病房亮着一盏床头的壁灯,光线有些暗淡,吊着点滴,不知打的什药水,就算是毒药,有些厌倦。一扭头,倒见了一人。

他有近两月见面了吧?昏暗的光,他的脸并不清晰,就不是什表情,忽笑了,问:“你现在不怕我趁机扰你了吗?”

他淡淡说:“我果不在,传东说不定。”

,是防着,有些虚弱闭眼睛,慢慢说:“你有什不放的……我现在副子,又躺在病床,勾引不了任何人。”

“很难说。”

话又说僵了。将头埋入枕头,几乎是吟了:“算我求你,你走吧,我保证不你弟弟有什异。我再不你了。”

他却问:“刚刚替你办入院,医院说你早就办了,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一下子面如死灰目录+书签圣欹自杀进了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