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圣欹自杀进了医院

不提了,正岔话,突:“合计划肯定是绝的商业秘密,你怎见?”

他笑:“现在始关了?”

淡淡说:“你不愿意说就算了,我是随口问一声,并不是有兴趣知。”

“是吗?”他反问,微笑着着,“你知肚明,此重的商业机密我一清二楚,是他的身边有人泄露给我知的——高级助手的背叛,带灾难的果,尤其,最近他烦意乱,频频现失误反常。”

在快速猜度,是谁?是谁卖东瞿,黄敏杰?潘安?是他的另一位总裁助理付清河?

“猜了吗?你猜不的,他有两位高级助理,两位行政秘书,一人秘书,知计划的许有他的董秘书,范围太了,你猜测不的。”

问:“我就不说点儿别的吗?”

“你不乐意听他倒霉?那我就说点别的吧。”

忍住一口气:“我真是越越不懂你了,真不知你在说什,我知你他一直在较着劲,那是你的,且是公,不我扯进。我受够了他了,不再提了。你果找听众,贵公司的是属员工巴结一您,请送我最近的酒店,谢谢。”

他说:“我承认我兴灾乐祸,圣歆,你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过一段快乐的日子目录+书签世俗到了极点的妇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