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你是蓄谋已久

他欣喜若狂,竟横桌子吻,吓连连往闪:“你真是疯了!人全着呢!”他说:“怕什?我申请提前吻新娘已!”回头告诉侍者:“给我面子,我就结婚了,今我请全餐厅的客,请随意!”

一餐厅的人鼓掌,有人叫:“恭喜!恭喜!”

他着谢,趁着呆住了,正扶住了的脸给一长吻,闹更凶了,连侍者鼓掌,笑嘻嘻说:“恭喜简先生傅姐有情人终眷属!”

有情人终眷属?青梅竹马,两无猜,从就知嫁了他的,不是吗?

婚陆续筹备着,订婚纱,拍照片,印请柬……结婚买的东西,新房重新装修,换具,弄乱糟糟的,正让他有借口搬那边。

其实什,直那一,那早他在找领带,找不了问,睡迷迷糊糊的,听他问,躺在床惺松说:“二扇门四架子挂着呢。”

他问:“哪有四架子?”

怔了一,才,己的衣橱是单门式的,有那些复杂的架子隔扇。易志维的公寓是占了一堵墙的衣橱,一排十六扇橱门全部同打折在一边,他找东西总是急火燎,又非那颜色的不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世俗到了极点的妇人目录+书签等着看你有什么好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