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等着看你有什么好下场

从比不他些聪明人,他才善剑走偏锋,利漏洞游走法律边缘。重重摇头:“你何必买通精算师估算师陷害东瞿,万一被查实据,将是重罪,判很年的!你今什有了,何必在的陷己不仁不义?”

“圣歆,你有候就你父亲一真,怪不华宇是今局面。做生意讲人情讲理讲法律,赚了什钱?你说我陷害东瞿?你东瞿是怎才有今的,他不是无所不,强取豪夺,才积累今规模的财团?易志维是怎教你的,怎你反倒教单纯了!”

重重的摇着头:“简子俊,你太让我失望了。”

他冷冷说:“那是因你眼有易志维。”

“我不你吵架,我有一礼拜就结婚了。”

“你知就!”他扭脸,“或者,你趁机悔了不一定!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现在有最的机,我帮你主意,你马东瞿向易志维告密,我担保他感激身相许!”

闭了眼睛,叹息着:“我早就知,我两不了正果……果是……俊,我不再彼此说着刺伤方的话了,给你一机,给我一机,不?你中止计划,我间就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是蓄谋已久目录+书签面临最大的信用危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