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面临最大的信用危机

他终走了,精疲力竭的感觉又回了,软弱无力伏在床,电话响了,不听,铃声就老在那响着:“噶铃铃……噶铃铃……”

不耐烦了,终是拿了,却是蔡经理。他早就辞职不做了,打电话真是意外,蔡经理说:“傅姐,今他郝叔解回台北了。”

有了一点精神:“是吗?真是消息,许警方查基金的落。”

蔡经理告奋勇陪见郝叔。他在初次审问中已经承认是受人指使所肆转移公款,至是受何人指使,量基金流向何处,他却并不肯说。傅圣歆亲见了他,他是说:“傅姐,我不董长,是……我绝不说,方头太,我有妻儿老。”

傅圣歆问:“是富升不?是不是富升?”

他沉默不言。一旁的律师尽职告诉:“傅姐,你不问他,警方怀疑你教唆证人的。富升在件案子中是拒绝了华宇的拆借延期求,从直接导致华宇濒临破产,是你有理由怀疑它指使郝叔先生盗基金。”

次见面并不算有收获,是一晚有睡,总是梦己在华宇父亲的办公室,眼睁睁着父亲跳,却有办法拉住他,那血模糊直溅身,令声嘶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等着看你有什么好下场目录+书签恋恋不舍地吻了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