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再怎么说他都会是主犯

他真的跑快打烊的超市买菜,整超市就他两人,是他推着购物车,一往放。西红柿、提子、木瓜、青菜、生菜、鸡蛋、牛、瘦……就像做整套的宴席一。

超市的保全人员吃惊着他两,他两人“哧哧”笑着,付账收银员是瞠目:“易……先生?”

他是名人,又是两热门新闻人物,连收银员认识他。他一本正经说:“哦,你认识我?那给我算八折了吧?”

走超市,包包扔车,超市员工那些目瞪口呆的面孔,两人不由又笑,易志维笑着说:“他肯定,两人准是两疯子!”

笑直不腰,手指着他身,他回头一,超市闸门正在缓缓降,门鲜蓝底子的漆,醒目的银灰色涂两人再熟悉不的一标志。头是黄漆一行长字:“佳瞿连锁卖场中山一店”,在夜色烁烁见。怪不刚刚超市那些人一副活见鬼的子。他将脸一板:“笑什?你意思笑!我的一世英名,我的良形象,我在属中的英明神武,全让你毁了!”话说完,他己忍不住放声笑。

够重新在他怀醒,实在是一件太幸福的情了。

一睁眼,那幅熟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恋恋不舍地吻了她目录+书签这次事件的幕后主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