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只能甘拜下风

他璨笑着,亲了一:“明再陪我吃午饭,价不高吧?”问:“那是什消息呢?”他暖暖的鼻息在耳畔回旋:“我建议你买期指,易志维总裁,近几股市爆涨。”

最近股市一直惨淡,因几财团相继卷入了商业案中。有迟疑就打了电话给股票经纪,知他的本,跌再厉害,他一句话,立刻反弹。东瞿有实力。因将华宇的股权购回,所抵押掉手头的一切,全力投入。

知目前东瞿是富升掉了儿了,简子俊许找己,所接他的电话,一点不意外,问:“有我谈?关易志维?”

简子俊不意外的从容,他的语气是很平淡的:“不错,不你显是不相信的不?”

“果你告诉我的是他有少女朋友,或者他昨晚其实在哪夜的话就不必说了。”

简子俊笑:“你我太无赖了吧,愿赌服输,他易志维手段,我甘拜风。”

反倒不安,他不肯挑拨己易志维,一定是有了更的办法,简子俊往的手段,他不轻易罢手。尤其,他现在的处境此困难,给己打电话,就是吃准了手头的柄有。的呼吸渐渐浅乏,问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次事件的幕后主谋目录+书签她也有事瞒着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