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也有事瞒着他

车跑回,圣欹的房间锁着,不顾继母异的眼光,叫管找了钥匙门。房一股的霉气,虽有住人不一月,是最近气又湿又热,就有了股难闻的气味。尝试着翻了一圣欹的东西,什特别的,衣服、化妆品、精致的手袋……每女孩子有的……

失望关衣橱,突,圣欹每月的零花钱并不,却有一衣橱的名牌装,差不是三四万块才买的,有的甚至超五万。那些手袋尽是名牌,甚至有套的Luis Vuitton的季新款。

的一子提,重新打衣橱,翻衣服。有几件新的穿的,头有名店的标签,几件衣服收,站在门口的继母笑了笑:“昨我梦圣欹,说穿新衣服,几件我拿烧在坟前。”不管继母信不信,将衣服装进袋子就拿了。

知那些名店是绝不向透露些衣服是哪张信卡签单——甚至许是现金付账。总赌一赌,拿着衣服了圈子很有名的一侦讯社,侦讯社专富豪族服务,一般是阔太太调查丈夫的外室,名声很不。顾不那了,在客室,社长一见就露一了的微笑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只能甘拜下风目录+书签一旦她得知真相游戏便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