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旦她得知真相游戏便结束

二,正拿不准是不是侦讯社取消委托,侦讯社倒有消息传。“傅姐,我查那些衣服签单的信卡号了。”

的一子提了嗓子眼。

“BG-672289381,的确是易志维先生的信卡副卡。”

的沉,沉,无望的深渊……

跑回,疯一的在圣欹的房间搜寻。继母连连质问:“姐,你做什呀?圣歆……你底在找什……”

己不知,所有的抽屉打了,所有的东西翻了,屋子一片狼籍……

狂一的找着,床头柜、梳妆台、矮柜……

化妆品让掀翻了一,首饰盒打翻了,头有一串断了线的珍珠,咕碌碌滚,银白的珠珠坠在红毯,诗一的画面,的却有火煎一的难受。

终是让找那张副卡了,就藏在首饰盒的暗层,银灰色的一张卡片,刮着的手,刮着的眼睛。

暗层有几张易志维的名片,经常在身带一张的那,他的名片轻易不给人的,值他给名片的人手指头点。

电话响,拿,着屏幕闪烁着熟悉的头像,电话关了,静一静,找有人的方。

了车街,茫的在街兜着圈子,处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也有事瞒着他目录+书签爱情是可以胜过仇恨的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