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那情形恐怖诡异到了极点

两行血顺着眼流,那情形恐怖诡异了极点。他突打了寒噤,腔似乎憋窒息,什竟是,有着令人绝望的绞痛。

整人扑倒,处是血……血顺着板蜿蜒,直渗他脚,他突觉五脏六腑被掏空了一。不,不,他不……他不……他并不是……圣歆……

“圣歆……圣歆……圣歆……”

“醒醒,维,你醒醒,你怎了?”

他被摇醒了,夜那的静,他听见己急促的跳声,床头的灯着一盏,他有些茫的着近在咫尺的熟悉脸庞,熟悉的带着睡意的眼睛,有些讶异着他。仿佛是突间,他意识的痉挛着一子抱住,长长吐了口气,将脸埋进的间:“圣歆,我爱你。”

“你是怎啦?”有些笑推他:“睡的突喊叫,醒了又莫名其妙。”

“哦。”他的意识在逐渐的清醒,制力在一点一滴回,一切回了……他笑了笑:“我做了噩梦。”床说:“我喝点水,你不?”

“我不。”翻了身,声音中满是浓浓的倦意,“回记关灯。”

等他回,已经睡着了,他是忘了关灯,那点昏黄的灯火从门的磨砂玻璃透进,朦胧像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情是可以胜过仇恨的吗目录+书签身家利益总要排在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