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:风起前的烟雾 第二篇 来自过去的线 序

“传说不供参考的历史文献,却不代表它就一定缺乏真实。除某神打败某邪恶的巨龙类虚构份显较的一类,诸‘七魔将与圣贤者古兰·罗瓦’、‘五幽鬼与精灵王奥佛瑞特’、‘英雄王科尔修斯的屠魔旅’类经常人传唱的,部分确有其真人真。一,我不难理解满愿石传说何经久不衰了。”

“树招风。满愿石传说的相关传说有千百。其中比较靠,经无数前人悉核、整理、分析、揣摸终确定的说法有三。一是包含圣贤者预言的本尊;二是一般人不愿相信,魔法界却一直默认其信度的【黑暗传说】;三是圣巫女一族代代口传,却无人解的【封印传说】。一千年魔法界此不知争论了少回,但在满愿石现前,谁不定论。毕竟年代已相隔太远,实与传说混杂着流传,实在难区分。除非圣贤者复生,不原本底是什情形,真相究竟何,任谁搞不明白……”

——摘《神圣王城卡萨兰城主,【神官王】继承人诺因·史列兰·德修普授权,身信赖的魔导国公民,任职书记官兼财务部长兼宫廷术士长的吉西安·凯曼关传说文献的整理》一书,凯曼著,创世历1035年,一册一页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暗流始动目录+书签第一章 前往新家的旅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