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:风起前的烟雾 第七篇 萌芽 序

“人类究竟从历史中了些什?战争是什?在人类意识的根源,有动战争的习惯吗?回顾往的历史,战争所占的比例重是不争的实。一代代的人,着各式各的理由,卷入彼此的杀伐。但是其中,有因误的争执吗?是就因意见不同,理念不合就拿武器,互相争斗呢?”

“互相抱持着善意认同的人不互相伤害,因冲突的人彼此本无善意。”

“贪念是无底洞,望的齿轮一旦转动就无法停止,是人人皆有的暗魔,无关众神的责任,所谓的正义邪恶存在人类社,神明有善恶的概念。虽世人总是将光明定义善,黑暗定义恶,但其实,协调神贺加斯混乱神优希亚不世界两根本法则的代表,他截相反,却又互相依存。世人擅构划了他的形象,此做争斗的借口。”

“证据就是,引战争的,是人,非神。”

——摘《人类的历史》一书,首代神官王利希特著,创世历元年,一册十三页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史列兰目录+书签第一章 黑暗的脉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