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:风起前的烟雾 第八篇 出发 尾声

白雾氤氲,将视野晕染一片模糊。

清幽的茶香沿着杯口扩散,凝眸间,目光思绪仿佛随着壶嘴倾倒的体沉淀,拢尽了千年的寂寞,轻轻回响。

浅浅抿了一口,微涩甘苦,浓淡适中,回味无穷,一壶治病补身的药草茶被他泡色香味俱全。

但是茶再,有人他分享,他泡茶的象……不在。

“奥玛。”纯正的古代语,不是龙族的语言,不是现在陆使的中文。

幽灵管应声现,静静等待主人话。捧着茶杯,神情沉静的少年吐清茶般纯净的嗓音:“满愿师让父亲困吗?”

“我不。”虽尽量说委婉,奥玛是不不残忍指实,“的血缘已经很淡了,本身是很普通的女孩子。”

龙注视他,眼神平静却深藏着惊人的力量:“那我打倒魔界宰相血龙王吗?”

“,但意外随生,你又势孤力单,在机熟前,主人不同意你冒险。”

“明白了,我忍耐。”良久,少年点点头,端着茶托回书本中,始已延续了数百年的习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启程的日子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