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:黑与白交错的世界 第九篇 深红大陆 序

“从古至今,艾斯嘉陆就是一块充满纷争灾难的土。有人说,艾斯嘉的历史就是血铺就的历史,话一点不夸张。因此夏尔玛、尼普亚斯及毁灭的索雷斯陆将艾斯嘉陆称【硝烟陆】或【深红陆】。不少人认,艾斯嘉陆所周复始爆战争,最主的原因是居住着数众的强异族。诚,数有名的战役:太古期的【龙肆虐】,【龙魔战】,【血龙变】;黑暗代的【降魔战争】,主导者是人类外的生物。但是我翻历史书,却惊讶现在那些异族有扰我的期,人类依有迎长久的平,反拿武器,彼此厮杀。我不禁悲叹,连残暴的魔族,高傲的龙族,战的兽人,甚至愚蠢的精知同类不相残的理,何翎万物灵的人类却不明白呢?许某一,人类将所有威胁身存在的异族全部消灭,将世界据己有,就是人类的末日说不定。因我再不像那,拿武器扫荡我的‘敌人’,我剩的敌人有我己。”

——摘《人类的历史》一书,首代神官王利希特著,创世历元年,二册一页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第一章 金色死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