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:黑与白交错的世界 第十五篇 聚首 外一章 扎姆卡特的寻月之旅

话说血龙王知情人尚在人世,立刻吟唱空间转移的咒文。

景色变幻,视野从浓淡不一的绿转一片漆黑,一秒,眼前亮,无数色彩高速穿梭、互相撞击、溅缤纷的光雨;失控的量化汹涌的潮水,猛烈拍打青年的身体。

“怎回!”

扎姆卡特吼声雷,一不亚他的刺耳声音紧跟着响:“红色警报!红色警报!红色警报!”

“什玩意儿!”血龙王在身掏摸,等他摸,一碗口的金属球飞他的口袋,在空中剧烈晃动:“空间重叠,哗!果1,卷入空乱流,哗!果2,被夹在次元罅缝中,哗!果3……”

“吵死了!”扎姆卡特一拳打扁金属球,左顾右盼,“他妈的是什鬼方?”

“扭曲虚空。”

“嗯?你醒了?次醒倒快。”

“那的警铃,我不醒难啊。”魔界宰相抚额吟,“扎姆卡特,我说几次,瞬移的候不带着次元包,引……”

“少罗嗦!既醒了就告诉我怎!”扎姆卡特打断。

一千年的相处让维烈习惯了他的蛮横无礼,毫无火气:“首先定位,叫导航球测的坐标。”

“被我砸烂了!”

“……关系有备,我记在四袋子。”

扎姆卡特火速翻找背包,不一儿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交汇的道路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