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:黑与白交错的世界 第十六篇 旋转的陀螺 序

“命运是讽刺的圆。就像人类的愚行,永远有停止的一。不相较前者,者我倒是颇包容。因人类本就是愚蠢的生物,那些不断重复的行常常带给我笑料。兴致,我甚至戴面具,周旋在些丑中间,推波助澜,着他乐此不疲跳进我设的陷阱,比我亲手毁灭他有趣。很久很久前,在遇我生命中最重的两人前,我就是日子。进了宫廷,手段是更圆滑了,演技更纯熟了,却失了那份快乐,因,我的光不在了。”

“前者,果是无伤雅的玩笑,我一笑置;果是邂逅金少年那的,我感谢际遇;但是,果众神星盘手伸向那两人的话——”

“毁灭在所不惜!”

——摘《镜花水月》一书,帕西尔提斯著,创世历1037年,二十册三十八页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一章 扎姆卡特的寻月之旅目录+书签第一章 东之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