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:步向终结的开始 第二十篇 变奏的音符 序

“今已经了十六年,冰宿的孩子雨十五岁了,我才够回首。那的伤痕,就同我杀死星华的罪,罗兰留在我口的疤一,淡化,永远不消失。我无法象,那候果有维烈、肖恩诺因,我变什。即使现在,每,是泪流满面。”

“命运我了玩笑。在西芙利村我念念的是离,知噩耗,又悔不应该离。那至少,我见那人最一面,或者陪他一死,留在冷酷的世间,目睹更人一接一死。”

“肖恩在维烈万念俱灰拉了他一,维烈在我被仇恨吞噬前拉了我一,我他的遭遇何其相似?幸运的是我挺了,并最终拨云见日。”

“因此,虽眼泪已经浸湿了纸稿,我是拿笔,始记录。无论悲伤的痛苦的,欢乐的温馨的,那是我的经历,我珍惜的‘’。且我并不是一人,有人陪在我身边。担忧的眼神凝视我,泡热气腾腾却算不喝的红茶,神官的部分嘟嘟囔囔……哪怕历忧患,有一刻的幸福,值了。”

“创世历1038年净月,风云涌……”

——摘卡萨兰满愿师杨阳的回忆录《在异世界的日子》,六章篇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迫近的阴影目录+书签第一章 袭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