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:步向终结的开始 第二十一篇 鸣动 序

“我一生最的遗憾,是见神官最一面;最的庆幸,是那候肖恩一接受封魔法。果不是,他恐怕真的被记忆的重担压垮。”

“席恩人,我根本不理解。不管他有什苦衷,他的行又有什原因,他所做的是不原谅的,尤其是他带给肖恩的伤害。”

“现在回,我真正走悲伤,就是在那吧。维烈将我拉仇恨,他的故又隐隐让我有了一超感;肖恩,他的经历惨我连一零头及不,他是那顽强活着。我再苟且,就太不象话了。实际体验他的喜怒哀乐、悲欢离合,让我不再沉浸己的情绪。”

“倒是诺因捡了便宜,哼。子敢他的岳父岳父的朋友吹胡子瞪眼睛,实在应该他一三柱香供才。”

——摘卡萨兰满愿师杨阳的回忆录《在异世界的日子》,六章三十页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觉醒目录+书签第一章 开启的往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