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:步向终结的开始 第二十一篇 鸣动 外一章 缺月

被拖进次元通的一瞬,原本像是失神了的魔界宰相激烈挣扎:“放!”

“维烈,你冷静一点。”说话的是拽着他左胳膊的弗雷德,一边眼色示意伍菲卡蒂丝随准备针头刺向已经完全走的朋友。

“是啊,维烈,你受伤了,先回治疗再说。”菲亚斯的安抚就委婉,实在是被刚才那一幕吓坏了。

呜呜呜,他温包容仁慈度的维烈哪了?

怪玛格蕾特那见异思迁的女人!

“点伤不紧。”维烈抚喘息,眼神依旧狂乱,“你管你己,别再那岔子,让我替你收拾。”伍菲抗议:“人哪有岔子啦,维烈哥哥。”

“说有!我说了,不联军正面敌,我的目标是精灵已!就算他现在碍着面子不,我继续施压,再洛克四处扰,他很快就屈服了!你却搞那屠杀,害龙族参战,其他异族火,费间精力,一塌糊涂!”

歇斯底的语调显示主人的精神不正常,但是他的思路又异常的清晰,使众人一摸不透他底是什状态。趁他呆的空挡,维烈挣钳制:“既搞,索一口气杀圣域了。奥佛瑞特……奥佛瑞特……我亲手剜他的脏,他的脑袋拧!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开启的往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