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:步向终结的开始 第二十三篇 脱轨的旋律 序

“虽在球,我就不算坚定的唯物论者,但始源海负位面的存在是超越了我的像,我一生最辛苦的两场战斗是在那进行,不是有靠的搭档,一定回不。儿他俩应该在吵架吧,罗兰真是的,老是骗吃骗喝,我是茶馆又不是慈善设施,其名‘捧场’。就算他的脸是很招蜂引蝶,不亚诺因男顾客的吸引力,是那混乱的场面……月已经损失了七台电视两盏电灯四张柜台十二椅子,实在吃不消了。祸不单行,昨吉西安通讯说冻结我在摩耶的账户,气鬼!叫轩风骂他!”

“一儿接史列兰放,星期二他生日,按约定维烈肖恩回。果菲莉西亚肯吃饭就更热闹了。唉,爷爷不知什候肯回露脸。优叔叔真怜,总是陪着他东奔西跑。”

“贺是超级不讨喜,活昭霆的现世报,耶拉姆一的棺材脸。着一一,那丫头的确挺惨,刚刚才在我儿借酒消愁,哭诉每有郁闷。我拍拍,说‘兄弟,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’。”

“,是福气,平平安安、生活,是最最的福气。”

“那些惨痛,我是年才有勇气回首。尽管今已经冰释前嫌,但走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王见王目录+书签第一章 晴空之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