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:步向终结的开始 终篇 镇魂曲 终章 逆转与新生

球幸存日一——

魔王构筑的安全室,正义军团终齐聚一堂,其中包括宰相女魔王的弟弟。

“席恩拯救世界了?”肖恩并不吃惊,是庆幸兄长逃了。

在场有人惊讶,魔王拯救世界已经了惯例。

像他不倒,世界就不垮掉似的。

勇者有端正己的立场,奇怪的状态表示了漠视,继续讨论他认重的问题:“魔族的舰队在太空?”

“那有晓。”拉克西丝狠狠捏肖恩的脸颊,“笨蛋不知中枢主脑智粒子装置破坏!吩咐了!”棕青年呜呜连声,不敢反抗。

“算了,就算你办了,维烈修吧。”摄政王放手。参加议的旅者淡淡:“我找。”

一室注目,其中肖恩的目光,让罗兰隔膜别眼。

即使已经是死人,因帕西斯的缘故,他师公的观感仍是差极点。

“我是旅者,魔族宇宙是外者,他的间流逝我的规律不同,我搜索魔族军的位置。”

说着,他揉了揉左颊,身旁的娇妻:“冰宿,给我涂点红药水吧。”

了,既他敢席有亲戚在场的讨论,肯定被老婆的人狠揍一顿。

茶少女抱冷淡的眼光:“又伤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意外的援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