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二卷 升级 写在第二卷开头

其实故的诞生非常偶,是朋友比赛的缘故才将不熟的故的。

了的留言挺高兴的,毕竟被人关注是,同己所写的内容一些解释。

在我人,军文是紧次科幻说难写故题材,两者有着极其相同的特点,相关的知识有充分的了解,同避免将故写简单的数据罗列,更将一些专业的东西磨平,让人不那唐突。

我认我根本写不两题材的故,我擅长的是YY,呵呵,表笑我。所在故,很方我有意的省略了一些细节,果我有力的话,写的更。

军文不写,虽很,我半的写手说,打几千字不是就搞定,是写故,我每完5000字,几乎4,与前所写的故相比,简直是不思议的慢。但是办法,必须写的尽量清楚,所查资料,查军舰,查人名,查……

是即使,故仍写的漏洞百(飞机的加力踏板,呵呵,听一空军尉说的,是才知,他我骗了,他有规定,说的说,不说的瞎说,结果……,汗己一……),不,并有深究,其实我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章 结果目录+书签第一章 参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