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三卷 投入 写在第三卷开头

虽很支持,但是偶知,偶写的故其实很幼稚,初给偶提了很意见,本逐一改正的,但是,是算了吧,既已经完了,改他不代表己犯错,不就放在那鞭策己少犯点相同错误,那不是更?

在说一关故内容的,有些朋友问我,既你写的是中日战争,什总是笔墨浪费在阿拉伯那边。关点,我说明一,其实初考虑了很,总是觉中直接生战的实在太,究其原因,我觉中间根本有什不弥合的矛盾,不但此,反倒是有很相同的利益,是既说求必须世界搅在一引世界战,那必须两利益阵营找他间矛盾的所在,激化他。

所些,人才觉应该中东拉入其中,其实中东与国俄罗斯间,确实有着千丝万缕的纠葛,并不是一句两句说明白的,包括他旁边的欧洲等等等等。

我人认,中间爆战争的远比俄间的,毕竟与中国相比,俄间却仍有着很深的矛盾相关利益的冲突。中东,国提供原油,却换的钞票买俄罗斯武器的区域,很在未两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入朝目录+书签第一章 对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