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五卷 崛起之路,征战之路 写在第五卷开头

按照老规矩,在一卷结束,聊聊的,次不例外。

最近卷更新的速度变慢了,在先说声不,至什变慢,原因则在我。一,工的情,且人问题是其中一,最主的一点是因故马就进入具体的战役描写阶段,相应的资料却一无所有,了不敷衍,所更新的慢了很,请原谅。二,则是由在网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情,在跟说一。

应该说,我人虽长的象汉奸,但是比较爱国的,且问不比任何人差。

因写故的缘故,最近一直泡在网不断的查各资料,同接触了一些不同的声音。其中最让我奇怪的是,不同的声音中,无论是中国人是外国人,目前的中国抱有一深深的敌意(绝非不理解,或者是原因,是彻头彻尾的敌意)。

我不知他什有的观点,果仅仅是外国人的话,少理解,毕竟了本国的利益,或者是中国的不了解。

一些所谓的中国人竟己的国有此的偏见反,就是我所不理解的了。

至些人的言论,我在就不一一列举了,省生气,不少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巴基斯坦(5)目录+书签第一章 攻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