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六卷 对峙 写在第六卷开头

其实很盼望每次写完一卷跟聊聊。我说既象总结,又象是回顾,算是偷懒。呵呵。

在我的QQ,有些朋友问我,什不喜欢架空历史的故,说句实话,其实不是不喜欢,因着很瘾,有的候我的,但是让我觉奇怪的是,写些故的朋友,显似乎更钟情的懊悔中,不面己的错误。

日本侵略中国,确实说是日本人卑鄙,无耻,流(省略一千字),但是我己,难就有错吗?果我国强盛唐朝,不有人欺负我呢?

虽YY所同冰激凌一般(其实我写),让我觉很瘾,但是却让我现,根本不了什,历史仍真实的存在着,我犯的错误仍历历在幕。

所在架空说的候,我更希望者将的历史真实的反映,让我知我底错在那,从避免我再犯相同的毛病。

应该说我是一代日本动画片漫画的中国青年,从铁臂阿童木七龙珠甚至现在热播的火影忍者。

虽日本人在他的故尽情的YY着,但是我却不否定一点,那就是动画片的主人公却丝毫不差的反映日本人的坚韧格。

曾经我反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胜利的预兆目录+书签第一章 小任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