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七卷 结束代表着另一个开始 写在第七卷开头!

故中的很观点,其实就是我本人的观点,有的方偏激或者是偏颇,因仅仅是故,所就放卫吧。

关故中一些跳跃的情节,请原谅,我本人是比较喜欢间同步的写各战场生情,听取了热读者的建议,减少了方面的描写,不己说,少有点不适应。

在故中或高或低的涉及了一些中国军队的某些说是问题的东西吧,卫在是告一声歉。其实我一直说明或者是试图的是,无论是中国军队是外国军队,他真正置身战场,其实一直支撑他意志的并非什高尚的爱国主义,是民族主义中的精髓,什中国军队不逃跑,什他觉叛徒丢脸,并非简单的教育,是文化深深植根在他的中(董存瑞炸碉堡,喊的并非了祖国的胜利,却是让战友赶快找掩护),东西是友情,是信任,是忠诚,是平等,情操绝非简单的爱国所概括的,是己民族的忠诚。

在前我强调爱国的同,并不放弃我民族,我文化的爱继承,我强调的并非是狭义的汉族或者满族等等,是我中华民族,毕竟,有民族又何国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大空战(5)目录+书签第一章 合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