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八卷 日本(一) 写在第八卷开始前

故仍是那故,者是那者,唯一不同的是,越越的硬伤始现。

在每一次与流的候我似乎老太太一般唠叨着,告诉故诞生的偶及更新的艰辛,其实并不是抱怨或者是解释,更应该说是己错误的掩饰。

故的硬伤实在太了,己不愿的步,在每更新的同又在提吊胆的担着,不在明就被查封,不就无法更新,工不因此耽搁,朋友的邀请需不需答复等等等等的问题。

就在复杂法中,故的硬伤仍在不断的扩无法弭合。

一,故的不连贯,初写故的候因场面的庞,一图简便,所采了片段间回切换的方式描写,虽似乎照顾了所有线索,但是却失了故最重的连续,虽在听的建议,做了更改,比方说每章写一片段,但是硬伤仍存在。

二,故的描写有侧重点,虽名义写的是中国,但是实际范围太太广,最始因故构思的不熟,甚至连故的主角的名字是临借读者的,结果造故有重点,本最初设的应该是侧重写几典型的人物,连进行故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进军目录+书签第一章 伏击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