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九卷 日本(二) 写在第九卷开始之前

最近更新的特别慢,其实是有很原因的,卫偷懒是原因一,其他的关工,及故的构思是耽搁更新的主原因。

了写故,卫曾经查很日本有关的资料,民族研究的越深,我现,我越无法轻易手写,倒不是日本的民族格有复杂,相反,却是他的格极端的简单,正是因简单,才导致描写的困难。

众所周知,日本由处陆边缘的一岛,所古就存在着极其严重的危机感不安全感,正是因感觉,让日本人的格中有一与生俱的坚忍,正是因格,才造就了他在逆境中勇奋斗的勤奋。

是恰恰是格,让他的追求,同欣赏樱花一般,跟在乎那刹那间的丽,一旦投民族本身的话,就是说他更在乎刹那辉煌的追求,非永恒的。

并非赞日本民族,恰恰相反,缺欠的民族格,在融合的中国特有的文化底蕴,就形一极端,偏激,孤注一掷的,果有人菊与剑的话,那我告诉你,那面的描写,其实是极其狭隘的描述,更适合西方人东方文化的惊奇。

具有格的日本人,常常在逆境中坚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前沿目录+书签第一章 第六师团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