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十卷 序幕 写在第十卷开始之前

又了毫无顾及的聊一聊的间了,《中日战争……》故,应该说题材了超忽我的象的步。

故从始连载现在,一直受异忽寻常的偏爱,在我说,根本是从有的情。

由题材的敏感,我在写故的同,特别的忐忑,在担,不因此受封杀的殊荣,虽我不担封杀,但是太监了,则是件很不吉利的情。

幸,在铁血的宽容的支持,故一直写现在算平安,但是我脆弱的脏及极的胆量却承受不了,所故很在最近一两卷结束,,并不是代表我不写了。

一从在军营边长的孩子,我那片绿色一直抱有特别的感情,所军故仍继续写。

了,唠叨已经不少了,耽搁了的间,不意思。请继续支持我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中日战争目录+书签第一章 侵略or复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