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十一卷 从僵持走向胜利 写在第十一卷开始之前

故写现在已经具体中日间的战争了,那中日间是否真的我所说所的必定有战争生呢?

我不知怎,但是我知,至少在我,的争端是不避免的,至少果中国国的话,那一定在拨日本的阻碍,才实现。

70年了,中日间的一场战争似乎仍历历在幕,至场战争实际早已经无声无息的始了。

泉什被迫台?很朋友说,主原因是他有搞国内经济,是有有,日本国内经济所一直有色,跟中国的反日是有着密不分的原因呢?

中国与南韩间的经济贸易额已经占了韩外贸易的三分一强,日本与中国间的贸易额已经达了2000亿元,占了贸易重额的17%,形容中国经济打喷嚏,日本与韩国就头疼烧并不分,我买他的奢侈消费品,他却进口我的生活必须品不再生资源,泉的嚣张最终他带苦果,日货的抵制,让日本企业终知中国的力量影响。

战争并不是单一形式的,是形式的,它存在任何领域,那在现在经济中的世界战战场,我手中底有什的,或者说,强的力量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初现端倪目录+书签第一章 决战or撤退?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