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中日战争——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第十二卷 胜负的定义 写在第十二卷开始之前

故写现在,已经即将结束,有人说,故是国战略题材,有人认是单纯的战争题材,其实底是什题材我不知,嘿嘿。

不写故的主旨,主将经济在战争中的,我己浅薄的观点探讨一。

什圆人民币持续涨?中国有那些坏处?

什石油的价格一路攀升,国又有那些处?

我每打电视,着些耳熟详的问题被不断重复的报导,有有,其实在背其实正在演着一场似平淡,但是激烈程度却不亚真正战争的经济战争。

每人民涨一百分点,就表示中国口的产品的本在不断的涨,国际竞争力因此减弱,产品被迫内销,果不加控制,就因产生通货膨胀。

每石油涨一分,那展中国就掏几十亿圆,口石油的各国则因此囤积更的圆储备,至国人?他需印制更的圆填补些漏洞就轻易的减少巨额的外债。

曾几何,我手中的货币,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劳动所,是杀人无形的武器,将武器准谁,我比我更清楚。

购买国货,有,才让我更强。

实例:俄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最后的战役(3)目录+书签第一章 最后的战役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