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五卷 乱 写在下一卷开始之前

很久聊了,更新因任务的关系慢了很,卫不找什什乱七八糟的借口,在先无条件承认错误。

照例,每卷始前,先聊聊,次不例外,且在回答各位读者的一些提问故中一些代不清楚的方。

首先,说明的是,关老何的死!

老何的牺牲,有一半是我己的死,有一半则是故的情节展,本在故,殷勇传承者应该早的熟,老何本应该在一部分牺牲,不由我不不忍,所才拖半部。

至我的,则是因,老何的原形是我在生活中极其熟悉的一人,一名参加了一场被遗忘的,被抹杀了荣誉的战争的一员,他最的死亡是相的平静,甚至有点窝囊的,一英雄说,是不公平,是无法容忍的。所我才做主张的让老何死战争中,在,歉。

其次,我说的是,关故屡次描写的国间的冲突问题。

说点,我首先声明,我本人特别不希望打仗,倒不是我害怕,是因我知,中国目前的状况是不易的。任何一场哪怕是局部战争,葬送眼前脆弱的展趋势。

是什那些网特,国外势力不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不可选择的持久目录+书签第一章 可能存在的协议